星期日, 九月 20, 2015

Garmin 225 (补)

话说,我跑步已经上了瘾。作为一个数字控,跑步没有测量是无法忍受的。所以TomTom一坏,我马上面临的抉择是,重新买一个TomTom,还是换一个。思前想后,我决定尝个鲜,买了一个Garmin Forerunner 225。

这款Forerunner 225是Garmin新出的型号,相对于他们之前的产品,主要就是增加了一个测心率的功能,这样,他就不输TomTom了。相对于TomTom相对简洁的黑白界面和功能,Forerunner用的是彩色显示,从显示到功能似乎都fancy一些。比如说每次跑完步之后它就会立即汇报数据,告诉你今天又创造了历史最快记录什么的。而且Forerunner还有activity tracking的功能,告诉你每天走了多少步,晚上睡觉如何等等。不过我觉得这个功能有些鸡肋。这么大的手表,谁也不会睡觉时候戴着,太咯手了,手表本身的佩戴初期感觉似乎要比TomTom舒适一些。

就这样,我又继续欢快地跑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