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7, 2016

两人世界

乐乐不在上海的日子,我和Stella两个人寻乐子。

有一天下班,我们约了在地,然后隆地坐地直到终点站去看电影。看的是《寻龙诀》。然后又轰隆轰隆地坐地铁回家。

还有一天,下了班我去找她吃饭。也不知道去哪家,在马路上走了半天,最后回到她单位附近,去了大众点评上有打折的那家阿根廷饭店。菜色一般般,不过没关系。咱追求的是两人生活的情调。

又有一天的中午,我溜达到她位附近去一起吃午。找了一家有lunch special的小意大利店,吃了披和面。挽着手在路上走。 晚上回家的Stella她的同事看了,夸我……

这一天晚上,Stella吃完晚饭后要坐火车去武汉看乐乐。我去单位和她会合一起吃晚饭。又是一家小意大利饭店。在二楼。只有我们一桌人。很安静很小资的一个地方。店堂里的大屏幕放着没有声音的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吃了饭。然后Stella坐上出租走了。我一个人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