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0, 2016

Jing

周末,我们去和在西雅图时候结识的Jing一起吃饭。当年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个刚上大学不久的一个小姑娘。然而,我们离开西雅图不久后就听说她迅速地结了婚,生了个胖小子。然后就再也没有怎么听到过她的消息。

一晃n年过去,我们都进入了微信时代。一来二去的,旧朋友又牵上了线。我们发现原来Jing也经常在上海出没。于是我们就在周末约了一起吃饭。

我们在后滩碰头。我们一家三口,找到了孤身一人流落花天酒地自在逍遥在上海Jing。一开始我都没有认出来。她还是有一些变化,比如说头发染了别的颜色。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一家叫做铜炉湾的潮汕火锅店。许久不见,自然是叙旧为主。不过乐乐还是企图把大家的注意力引到他的身上,一会儿炫耀一下自己的恐龙知识,一会儿又做做鬼脸,搞点小动作。不管怎么样,我们大家都满足了分别多年以来积攒下来的好奇心,并且填饱了肚皮。然后就互道再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了。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