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6, 2016

Run, run, run...

自从十月初老爸住院起,生活一直就很杂乱。所以这次来San Diego,是一个放松的机会。

住的小旅馆在一个海湾边。周五晚上到。周六一大早就去跑步。沿着水边,来回跑了两圈。早晨太阳还没有出来。看看朝霞,拍拍照片。凉爽的天气正适合跑步。十分惬意。

第二天又去跑了一小会儿。星期一因为要作poster,歇了一天。星期二又去。

话说星期二早早起来,这几天都有些疲倦,所以出门的时候其实只想跑一小会儿。可是跑了一小会儿,就改了主意。一路向前,跑出小海湾,来到大海湾。跑过海军基地。跑过飞机场。跑过印度之星。跑过航母。跑过公园。最后跑到了会场。差不多一个小时,拍了一堆照片。然后坐上会场的bus回了旅馆。

人还没回旅馆,微信朋友圈的照片已经发出去。仔细想想,也许这才是跑步真正的动力吧。

1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我看你发的路线图还在奇怪了一下怎么是单程的呢,原来是坐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