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5, 2005

今天的感想

我有一些上一周写的东西,却一直懒得贴上来。今天却又有今天的感想了!

感情细腻而丰富,这个真是很恐怖的一种描写男人的方法。然而,目前我觉得我的高速运转的大脑由于过度空闲,导致了开始对一些非逻辑问题的探究。

当然了,关于我很空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跟人说的。这会导致别人对我的歧视。我已经处于非常压抑的状态了,不能再接受社会的偏见。虽然,今天我这么酷酷地穿一条有无数口袋的大短裤,跑去商厦里看卖帐篷的店家的时候,心情是非常的愉悦。因为,我觉得,我是从一个贴近大自然的地方来的。这里这些城里的孩子们,把登山、野营当作传奇故事来说。而我,等我回到西雅图,可以在周末的时候,说去就去。

这么一想,我就开始自大起来。只是,在看了帐篷的标价以后,我又变回了原型。把手往裤兜里一揣,吹着没有调的口哨走了。

好,回到我的新闻报道。今天我姐和她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小外甥另加小跟班,坐上飞机回家去了。我结束了在家中的睡袋生活,今晚将在床上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