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5, 2012

再说HP Touchpad


我的Touchpad已经玩了有一个多月了。开始的时候我把它安上了Android的系统。一切都还不赖。不过最近我还是主要用WebOS。我觉得相对Android来说,WebOS的多任务界面要好一些。在WebOS里,只需要按一个键,当前打开的所有窗口就以卡片的方式列在屏幕上,然后你可以很方便地进行选择。另外,app中的界面也有独到之处。虽然WebOS上面的apps太少了,不过主要的功能也都全了,比方说email,日历,facebook,等等。另外,如果使用browser上网的话,就没有差别了。

 当然,WebOS主要的问题是它没有未来了。虽然惠普决定把WebOS开源,但是有没有人会接手还是个问题。想到这一点,我就觉得非常可惜。惠普真是可恶,糟踏了这么好的一个系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