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5, 2013

重温游戏人生

微软发布了最新的游戏机Xbox One。电视上铺天盖地的广告。之前Sony也发布了PS4。于是,我决定打开我许久未用的Xbox 360,重温一下我的游戏。

于是昨天晚上我玩了一个多钟头的Red Dead Redemption。这个游戏我其实买来以后只玩了一个开头。游戏讲的是一个西部的故事。非常精美的画面把一片西部荒原的美景勾画的栩栩如生。当我在夕阳下荒野里骑着马漫步的时候,任务什么的似乎都不重要了。

不过一个多小时,在游戏里也基本只能完成一小点进展。关了游戏,又重回现实生活。我考虑了一下平时我浪费时间的其他方式:睡觉、上网、玩手机、看电视。这些跟我的游戏比起来并没有健康许多,乐趣也少一下,但是,我还是选择放弃了游戏。奇怪的选择。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