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14

生日! Yay!!!

六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也许是因为我的生日就在六月。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重视生日的人。小时候几乎没把生日当一会子事,现在都回忆不起来以前曾经做过什么了。后来遇到了Stella同学,于是每年都有这么一天被特殊对待一下,让人感觉真好。虽然这样,我还是不太习惯和其他人一起庆祝生日。我不爱热闹,也不习惯成为热闹的中心。

现在离Stella有点远,我就没有什么特别打算了。我们单位里把大家的生日按月归类,每个月集体过生日。所以上个星期我也已经跟着大家一起吃了蛋糕。不过老妈照例还是不记得。之前还说今年要给我庆祝,但到了日子别的事情一忙,就忙过去了。我心里偷笑,偷偷计数看啥时候老妈能想起来。结果是过了生日之后第三天。

不过今年还是有非常的亮点。生日那天晚上,Stella发微信过来,是乐乐在对着手机大叫爸爸生日快乐。这个说话还口齿非常不清的小家伙嫩声嫩语的太好玩了。赶紧把这段录音保存。

这一天,我还出门跑了步,在家读了书,看了一会儿最近突然觉得有趣的2 Broke Sisters,还自己犒劳自己点好吃的。最后美美地睡了一觉。

1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