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15

再见,小红车

Stella告诉我说,我们的小红车被一个很nice的人买走了。

在Craigslist上才贴了几天的广告,小红车就被人买走了。这真的有点突然。我不得不惆怅了一下子。我还记得把小红车从巴尔的摩接来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多么高兴。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开着它出远门,到Outbanks的海滩上飞奔。我还记得开着它把乐乐和妈妈一起从医院接回家。直到现在,乐乐有时候还会唠叨,他喜欢妈妈的小红车。在他的小脑瓜里,妈妈一个人在美国开着小红车。他不知道,小红车也是爸爸的宝贝。五月份爸爸最后一次开着小红车到飞机场,把钥匙交还给妈妈的时候,还笑嘻嘻地又和小红车一起拍了照。摸了摸小红车的鼻子,说了再见,然后坐上飞机回上海了。

move on。就这样move on。希望那个很nice的人会继续好好地待着我们的小红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