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9, 2015

文章 (补)

我正在办公室辛勤工作的时候,突然叮咚一声,来了一封email。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某杂志社的编辑,通知我们的文章已经被接受了。

于是我从容不迫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办公室里转了几圈跳了三秒钟自编的舞后,又坐了下来,想了一想这件事情的意义。

这是我回国以后发的第一篇文章。而且没有老板帮忙看,完全自己执键盘咚咚咚地敲出来的。 先是投到自己比较心仪的一个杂志,折腾了半年之后没有被接受。换了第二个杂志投稿,又被要求做修改。现在终于修成了正果,我的小心脏还是有点激动的。

万事开头难,但愿以后的路平一些。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Scientific research China 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