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2, 2016

再游新天地

Stella回上海这么久,还没有去过新天地。于是,这个周末,我们就去那里转了一下,原因之一也是因为那里有一个类似street fair的活动。

早晨出发有点晚,到了那里就是吃饭。我们转了一小会儿,确定了去一家叫做云海肴的店家。不出所料的,我们需要等位半个小时。正好在新天地到处走走。其实新天地可以看的东西不太多,一些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的店铺,剩下的就是饭馆什么的了。有一个蒙娜丽莎的画展,但是抠门的我们听说要买票,就没有进去,在门口看看宣传画就走了。当然新天地的一个据说的亮点是可以看看上海传统的里弄房子,其实也还好。并没有田子坊那边看起来亲切。优点是更加摩登,整洁一些。

等到了时间,我们去吃饭。云南菜,还有一些特色。菜的样子都很精致,很好看。味道也不错,走的是麻辣重口味的路线。天气有点热。我们赶紧吃完了就出来了。

出了饭馆,正看见有人表演杂技。我们只看了一小会儿,表演就结束了。不一会儿,又有一个表演爵士鼓的节目。可是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我站得远远的,只能偶尔看见鼓手挥舞起来的鼓槌,音乐倒是可以听见,不过也没有让人产生往里挤挤的愿望。

不过,然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们正在瞎逛,突然看见不远处小广场人声鼎沸,远远忘去,一个高大的人影鹤立鸡群。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姚明。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只看见他和一群穿着黑T恤的人在一起合影。后来才知道是姚明和魔兽公会的人一起看电影。姚明比我以前看篮球的时候胖了不少,感觉更魁梧了。他从我们身边走过的时候,感觉真的是好奇怪。

等姚明走了,我们也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