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6, 2018

三星Galaxy Note 8和华为Mate10 Pro的比较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给Stella和我各买了一个新手机。她的是华为的Mate 10Pro,我的是三星Galaxy Note 8。

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信息网上到处都是,我就不细数了。我买三星的原因之一是笔,之二是我从来没有用过三星,作为一个手机瘾患者,也一直想体验一下号称宇宙第一安卓手机。不过现在我有些后悔。一是我发觉笔并没有什么用,Steve Jobs是对的。第二是,Note 8的电池实在是不耐用。我好怀念之前华为手机永远有电的那种感觉。第三是,Note 8用了几个月后竟然开始有卡顿。我之前的华为Mate 8、中兴天机7用了一整年都很流畅。这几点让我有点不爽。不过花了这么多钱,我也不能马上换新机,虽然最新的华为P20 Pro看起来真的很不赖。我一定要坚持到明年涨工资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