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5, 2007

文章

杂志社星期天在他们的网站上登出了我的文章。

星期一早晨,收到一封来自克里弗兰联邦储备银行的读者的信。我很惊讶。后来发现是New Scientist杂志写了一篇大众化的科学报道。

得意之余,去网上Google,发现西班牙的埃菲社也写了一篇关于此文章的通讯。所以各个西班牙、墨西哥乃至巴西的许多新闻网站都转载了这个消息。

随后看到HHMI的网站上也出现了相关的新闻。

今天早晨起来又去google了一下。现在发觉我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荷兰文、俄文、波兰文、挪威文、日文等等的网站上了。虽然不懂这些文字,不过仔细看,消息的来源基本上是New Scientist杂志。

还有一些blog,也转载或者评论了这件事情。

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不过,google并不总是带来虚荣。我还发现了一个blog网站,指名道姓地指出我早先的一篇文章里typo过多。Blog的作者说我"have committed an especially grievous assault on the English"。这让我非常难堪。昨天想了好一阵子,是不是要去跟那个写blog的家伙联系。想来想去,还是鼓不起这个勇气。

唉!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hoho... 这个是办绿卡的一个很好条件:有媒体的报道。
不过你英文不好很可以理解,可是中文也不咋地,“后来发现是New Scientist杂志写了一篇大众化的科学报道”,这句话没看出和你的文章什么关系,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报道”?好在我冰雪聪明,另外加上阅读此博已有一阵,读了两三遍终于理解了,否则真是不明白你到底要说啥:P

yfabian 说...

呵呵。中文不好也可以理解。假洋鬼子嘛。当初开blog初衷就是要温习中文。不过,这里没想写清楚也是故意的。要不然,直接就给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