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5, 2007

历史上的今天

30年前的今天,Apple II诞生了。

我自己,则大约是在85年的样子才第一次用Apple II。当时是在一个同学妈妈的单位里。单色显示器。我去玩游戏。初中的时候,学校有苹果。我博得了计算机老师的欢心,可以自由出入机房。那时在苹果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大约在89年左右的样子,我开始进入了PC时代。随着学校的Apple II被淘汰,我几乎再也没有碰苹果。但是风水轮流转,98年加入了一个主要用苹果电脑的实验室。又开始用苹果,那时候已经是powerpc的年代。等到03年,OS X已经成熟。我又从新老板那里领了一个iBook。从此开始,就几乎完全只用苹果了。可是直到今年,我才第一次自己花钱给自己买了一台苹果:南极。算是我这个相当铁杆的苹果用户的新开始。

今天苹果公司又发布了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我还没有进入Intel的时代。不过我不着急。我有我的南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