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不踏实

这些天,晕晕乎乎的。比方说,说好星期一晚上去飞机场接尤里卡同学,结果星期天晚上就去了。到了那里给尤里卡打电话,人家正在加州的旅馆里呢。

其他各种蠢事就不细说了。面试非常扰乱人的正常生活。未来一个月里,还有三次。今天订一张去Georgia的飞机票的时候,看见怎么飞都要转机,花10个多小时,心里就很烦。

现在,就象坐过山车的开始,嘎吱嘎吱被拉到最高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自由落体的下来。非常,非常的,不踏实。

4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飞来飞去非常麻烦,我看一本书上介绍常年在外的销售人员常常准备一个文件夹,放一些相对独立的工作材料在飞机上,专门用来在飞机上工作的,一上飞机打开文件夹就工作。也许我还没有坐过足够多的飞机,上了飞机还很好奇,东张西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炼到那个忘我境界。

iMashimara 说...

gong,我现在坐火车就看到类似的情形。工作的,看报的,化妆的。只有我一个东张西望。
fabian,这种找工作的心态大家都在经历吧。要有平常心:)

匿名 说...

过山车嘎之嘎之拉到最高的地方。。。

刚下来的时候。。。

非常,非常,非常的。。。







-xx

匿名 说...

要想,面试多是好事,是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