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0, 2008

明天

明天又要飞。这次去的学校,乃是面试几处之中,最具挑战性的一所。原因是那里专家如云,高手众多,而且都是在我这个领域之中。最具代表性的,乃是我读书时导师的导师,同时是我目前导师的导师的导师。总之,很让人紧张。

我发觉,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师承关系相当的错综复杂。一不小心,就碰上了师兄、师弟、师叔、师侄…… 有好事者建立了一个叫做Neurotree的网站,总结了这些关系。这成为我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if you can got an offer from there, you can go anywhere you want later on.

尤里卡 说...

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