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一天天的近了

离别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

星期五的时候和一些朋友一起打牌。

星期六的时候实验室老板为我办了告别party。又一次品尝了老板的烤三文鱼。并且,作为party的主角,受到了n次的捉弄。当然,最后接受了大家的美好祝福和有趣的礼物后,回了家。

星期天的时候,跑去西雅图中心参观了音乐体验博物馆科幻博物馆以及太平洋科学中心

音乐体验博物馆主题是Jimi Hendrix。这个西雅图的音乐名人以吉他闻名于世。可惜的是,我对他的演奏风格不太感冒。所以关于他和他的音乐的介绍,就随便看了一下。不过那里还有一个可以随便玩乐器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玩了好半天。

科幻博物馆和音乐体验博物馆在一起,连门票都是一起的。里面展览了关于科幻电影的各种道具、故事等等。令人失望的是,博物馆里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东西。再加上我也不是Star War或者Star Trek的粉丝,所以转了一圈随便看看,也没花多久时间。

太平洋科学中心则有很多可以玩的东西。大多数是寓教于乐的那种。还不赖。我们还在IMAX电影院看了最新的马达加斯加2

今天,在实验室里收拾东西。装箱。

明天,在家收拾东西。要把床拆了。

所以,今晚就是我在西雅图最后一次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有没有感觉依依不舍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