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08

找房子

星期天在DC找房子。确切的说,是在DC附近的马里兰一带找房子。未来工作的地方在Bethesda,也是在马里兰,紧挨着DC的西北角。Bethesda的房子可不便宜,所以我找房子的主要目标是在更北的Rockville和Gaithersburg两个小镇。

我事先在Craiglist上看了广告,打了电话,已经列好了一份单子。Fed同学开着他很酷的大吉普带着我。我们看了apartment, condo, townhouse甚至还有一些小house。最后,一天下来要到做决定的时候,还是没有主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又普遍比西雅图贵了许多,心理上的阴影还没抹去。

不过主意还是要拿的,我们在星期天晚上讨论了很久以后选了一个私人出租的condo。价格还算便宜房子也还过得去。星期一大早上就去联系,结果却被告知房子已在星期天下午被租出去了!那时候我们还在看别的房子呢。

所以,只好再做决定。思前想后,我们决定选择租了一个townhouse。价钱还算适中,但是离上班有些远,需要开车。不过最大的好处是环境不错。马路对面就是一个State Park。一大片树林子。起间有一个大湖,可以钓鱼。以后吃完饭散步不愁没地方了,只是但愿今年冬天没有暴风雪。

今天最后签了合同,交了订金和第一个月的租金。一下子几乎三千大洋就出去了。我的东海岸生活也就要开始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Tudo Bem!

It's the first Portuguese sentence that I have learnt since I arrived in Brazil.

Tudo bem for your new life in DC.

exiula

YUEQ 说...

We are only 3 miles or maybe 5 minutes driving away :)

yfabian 说...

Exiula: Obligado! Have fun in Brazil!

Yueq: There's a reason I picked that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