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古典音乐

最近开车,很多时候听本地的一个古典音乐电台。

我对古典音乐了解有限,所以电台里放的是谁的大作什么曲目我基本说不上来。

但我依然听得很高兴。

年纪大了,是不是品位也就变化了。也许再过几年,我就会爱好京剧了?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我觉得音乐和年龄是有关的,不知道你们研究猴子的有没有研究过猴子对音乐是否也随年龄变化有不同的反应.

iMashimara 说...

who are you? what did you do to Fabian?!! This is totally not the Fabian I knew...e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