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小蓝的问题

昨天,在上班的路上,小蓝的引擎警告灯突然开始闪烁。然后,我们发现小蓝的车身也开始有异常的颤动。我的心一沉,不知道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

到了办公室,我在网上google了一番,推断是引擎的coil点火装置坏了一个。据说要自己修也不是特别麻烦。不过我觉得不放心自己,下午还是把车送去了修车行。

今天车行打电话来,果然是这个问题。维修费用大约200大洋。小蓝的保修期已过,一切要自己掏腰包。但是我也没有别的选择,只好答应。

这是小蓝第一次送修。掐指一算,自小蓝进我家门已有几乎五年了。也许小蓝的一些部件已经开始老化?据我在网上所看到的,大众车的质量很不牢靠。

我很忐忑。

1 条评论:

away 说...

强烈建议你把四个都换了。
我的车和你同样的毛病,会一个接一个的坏。
在高速上突然死车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