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3, 2009

关于苹果电脑价格的进一步联想

昨天Stella正要(稍稍)粗暴地对待我的苹果笔记本的时候,我大喝一声制止了她。我提醒她说,这可是我们这屋子里最贵的东西了。

其实,当时我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但是随后一想,真的是这样。我们家从电视到冰箱,从套装到洋服,各种金银珠宝,还有其它的电脑,都抵不过这一个小小的笔记本。

不过,换个角度看,不管是Bill Gates还是Warren Buffett,不管是Beckham还是Michael Jordan,这些有钱的家伙住在我想像不出的豪宅里,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贵的吓人,不过要是他们想买个苹果笔记本,内存安到顶,硬盘装最大,最多最多也就跟我的一样罢了。

这样一想,我就很阿Q地满意了。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各种金银珠宝....waaaa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