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8, 2009

新家新感觉

五月份即将成为本blog建立以来文章最少的一个月!原因是我目前内外交困。一边搬家、整理东西忙得不行,另一边上班也不轻松。不过,今天我决定在开始干活之前先blog一下最近的事情。

在新家住了几乎一个星期了。家里虽然还是乱,但是生活必须都已经收拾差不多了。总体感觉:住这样的single family house还是挺爽的。一是空间大些,来回走走觉得宽敞。二是感觉自由。半夜突然想起来要用一下吸尘器,拿起来就使,不管邻居。当然要是看个电影提高点音量什么的更不在话下了。

不过家大了责任就大了。比如说要是在草地上发现一片纸,以前完全没有想法。现在我会想到,我的这片草地,没人会帮我拣纸,还得自己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