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6, 2010

白色的世界

过了一晚上,雪还在不依不饶地下。门前的灌木都被雪藏起来了。园子里的大树的树枝晃晃悠悠的,被雪压得都低下了头。我想出门去转转,却没想到走了两步就不行了。一脚下去雪一直到大腿,根本走不动。我用尺量了一下我踩的坑。24英寸深,也就是大约60厘米。我觉得我的人生又完整了一些。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很关心你的扫雪工程进行的如何拉?
btw,我们等了一晚上加一整天,你们那里的雪一拐弯进海里去了。

yfabian 说...

多谢你的关心。我经过两天的奋战,终于把driveway给清出一条一车宽的路来。不过星期一好像政府放假,我也不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