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0, 2012

割草

春暖花开,草坪的草也在疯长。我们的割草机还在维修中。我自己也想偷懒。我屈服了。我终于决定放弃自己割草。

星期六的时候,我打了电话,找人来割我们家的草坪。来了两个人,开着卡车,拉着他们的割草机。割草机轰隆隆地响起,长长的草就短了一大截下去。还有一个人拿着一个手持的割草机把草坪边上的草也修剪起。

十五分钟过去,他们就干完了。我必须承认他们干得比我强的多。我家的草坪显得整齐多了。

代价,一个月一百块。这超过了我的手机月份、Internet月费、每月的电费等等等等。唉!懒惰的代价。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我身边但凡决定自己割草的人后来都放弃了.一百块挺合理,换来和儿子相处的时间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