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5, 2013

微信

为了未来回国的时候能和国内的广大人民充分地保持沟通,我安装了微信。

装完了微信,我把我的一堆中学同学给加了进来。我的大学同学们在美国的很多,在国内的联系很少。反而是中学同学多数在国内,而且有那么一小撮我一直保持联系,所以一装上微信就把他们给加上了。

然后我就被他们拉进了中学同学的聊天室。大家每天发发笑话,说说闲话,好热闹。虽然我发言不多,但是至少觉得和大家的距离一下子就近了。看样子,将来回上海要找人玩是不愁的。

有点糟糕的是,才玩了没几天,就在网上听说微信要收费的谣言,也不知道真假。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I am not in High school group yet. Who is the group administrator? Could you send me the info by th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