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5, 2013

Google Reader

网上传来消息,Google Reader要关门了。

前几天我还在琢磨,回国了是不是还可以继续用Google Reader。这下好,Google帮我做了决定。

这么多年用下来,我已经养成了习惯每天在Google Reader上看新闻。以后习惯又要改了,唉!

不管Google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我对Google这个公司也越来越不信任了。在网络公司都在大力推行云计算的今天,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我不知道哪家公司可以信任。用的好好的服务,说不定哪天就没有了。这让人怎么放心。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Maybe they hired Sinofsky as a 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