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0, 2014

坚持

我这些天一直在跑步。

我不是一个爱长跑的人。至少以前不是。最近跑了几个星期以后,我决定要更加科学地跑步。于是我从网上搜了一个中级的5km的八周训练计划。这也是我第一这么认真地跑步。看一下八周我能不能坚持下来,八周以后我能跑多快。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是一个很能坚持的人。比如说当年学西班牙语,到现在也很多年了,还在进行中。又比如说写博客。还有近几年开展的轰轰烈烈的读书活动。当然这些都不算特别困难。现在我再给自己加一项挑战,看看自己的坚持力到底有多少。


3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加油!你一定行~
跑步愉快 =)

好好享受自己喜欢做的事是幸福的 :)

尤里卡 说...

赞赞赞!
推荐runner's world网上的训练计划,各种长度目标都可以。

yfabian 说...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