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钓鱼和其他

昨天,Gong同学突然问我要不要去钓鱼。我赶忙冲到北门的吉爱琼斯去买了鱼竿鱼钩鱼线鱼漂等等,就匆忙地上阵了。地点是在体育馆后的华盛顿湖边。时间乃是傍晚。太阳将下未下,鸭子们在水面安详的游泳。我穿了蚯蚓把钩甩下水。五秒钟后,只觉得鱼杆一动。赶紧收杆。一条巴掌大的鱼被牵出水来。

初到的胜利果实让大家都很兴奋。可是,没想到,这也是我昨天唯一的收获了。天飞快地黑了,我也只好走人。睡前,我又在网上阅读了钓鱼知识。下一次要争取更大的收获。

----

虚弱,我目前身体状态。我要重新开始规律地锻练身体。不能指望也许大概可能存在的神灵来令我的身体青春永驻。

----

周五阅读到一则波多黎各的旅游广告,打折至星期天为止。心动之。研究之。折腾之。到了星期天,没有订。

----

周六去了城里的一家唤作绿叶餐厅的越南店。用很精致的碗盏,吃了很多的叶子。虽然颇有特色,可是回来还是觉得不过瘾。唉,无肉不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条鱼虽然不大,但是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