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5, 2006

Labor Day时光穿梭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游荡到165街的一家小电影院,去看了达芬奇密码。事先我们都没有看过书,所以无法对书和电影作比较。我们都觉得电影很有意思,引起了我们对基督教历史的兴趣。回到家后,当我拿着游戏手柄,驾着大船航行在加勒比海穿行的时候,Stella同学勤奋地阅读了Wikipedia有关的历史章节,并且后来向我做了解释。我感觉自己又学到了新东西,同时又产生了更多的迷惑。这些未解的历史又引起了我对时光穿梭机器的渴望。在渴望和迷惑之间,我睡着了。

-------------

Deception Pass
时光穿梭到星期天。这是一个长周末的星期天。我们又组成一个小团体,去了Deception Pass。具体情况可以参见大耳怪网络杂志主编尤里卡同志所作的快讯

补充说明,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个周末外出旅行了。

-------------

时光穿梭,又回到星期六晚上,我们在家看了关于吃人的法国电影熟食店。电影的导演后来又导了Amélie。之所以提到Amélie是因为从这两部电影可以看出他一致的导演风格。这不是一部恐怖片。故事本身很荒诞,但是又似乎合乎逻辑。非常有意思。

IMDB评分:7.9/10








-------------

再次穿梭到星期一,来作这篇blog的结尾。星期一是Labor Day长周末的最后一天。Stella同学终于开始开车上路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晚上九点以后出门要小心。如果在路上看见一辆飞驰的土星车,请避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