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5, 2006

旅行流水帐

星期五晚上坐了红眼航班到亚特兰大。星期六早晨六点到的时候,天还没有亮。飞机场似乎正在作一个以非洲为主题的雕塑展。有些意思。出了机场,遇见的出租车司机爱理不理,很牛。十五分钟后被拉到旅馆后,立即就睡了一小觉。

开会从下午一点开始。12点的样子起来,走去会场。穿过了奥林匹克公园,发觉这个公园似乎很小。在会议中心对面的CNN中心吃了点东西。就钻到会场的人海里去了。

对亚特兰大的感觉目前为止还不坏。Downtown人不是非常多。许多雕塑,不过没有心情去仔细看。

晚上回来的时候,旅馆正有人办喜事。新郎应该是印度人,着盛装骑着高头大马到旅馆门口。有人敲着大鼓。许多人鼓掌。没有看见新娘。

晚上睡得很早,特别是考虑到和西雅图的三个钟头时常。

今天七点半起床。开了半天会就回来。下午没有感兴趣的东西。可是也懒得出去。在旅馆做iTerm。顺手写一下我的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