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6, 2006

Last.fm

可曾记得收音机的岁月么?我的高中和大学,大约是在调频103.7兆赫的伴奏之下渡过的。可是现在,我们有CD,有MP3,可以下载,可以刻碌。收音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不过昨天,我偶然发现了Last.fm这个网上收音机。和Realplayer或者Windows Media player不同的是,它好像是一个Flickr的音乐版本。一切都是按tag。你不需要寻找电台网站,你所要作的就是给它一个tag,它就不停地放音乐下去。不喜欢的可以跳过。很简单很好使,没有版权的问题。缺点是不适合占有狂,因为音乐不能下载。

2 条评论:

q15595 说...

我下载了,不错!我就喜欢这种东听听西听听!

yfabian 说...

我试了Pandora,似乎他们的音乐库还不够大,至少对于我选的几样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