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四有新人

我们的实验室正在搬。从五楼搬到七楼新修的空间。地方大了很多。另外,有新的办公室。

对于我,这件事却是有利有弊。因为我现在的办公室在实验大楼的外面,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用,可以听音乐,打瞌睡什么的为所欲为。而且,经常可以假称去实验室,而偷偷溜回家去。当然,老板本来就管得宽松,所以我连“假称”这一步骤都免了。我觉得大家不见我,就应该缺省认为我在办公室吧。

现在的新办公室,窗明几净。外面的风景也不错,现在正是秋天,外面的树叶显出缤纷的颜色来。可是,主要的缺点是,办公室是和别人合用,而且就在实验室里。老板来回走的时候,就可以看见你在里面做什么。彻底的失去了旧地方的隐蔽性。

虽然,办公室的搬迁不是强制的。但是,当老板问到我想不想搬的时候,我很坚决的肯定了。

因为,我要靠近老板,靠近群众,努力工作,积极向上。我,在若干年的博后生涯之后,要做一个四有新人。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这个四有是要有哪四样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