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电视

在我们家,两个人挣钱,但是花钱的似乎只有我一个人。Stella一般负责审批。

这次是关于电视。

我一直想把我们厅里的电视给换了。旧的是老式CRT电视,也不是高清。现在由于我的投影仪不能用了,我觉得看电影的乐趣大大打折。所以,我想要一个新电视。大大的、高清的、平面的那种。

前些天,我上班走神的时候在网上看见打折,就自己去下了单。回到家跟我们家的审批员同志一说,结果,不予批准。我被要求取消订单。

理由:一是花钱太多,二是自作主张。罪过罪过。两条似乎都很成立,都很难反驳。

怎么办呢?很好的折扣,我又很想要新电视,但是,审批员的面子也要给啊。所以,我想,只有一个字了:拖。

所以,我还没有去店里提货。依我的经验,审批员是会回心转意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