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新电视到我家

昨天,我们终于去把五十寸的大电视给搬回了家。

在店里的时候,那边的人很怀疑我们的小蓝能不能装下。因为据说Plasma的电视不能平着运。店里的人说电视躺下会影响显示质量。我们量了一下,要让电视立着肯定是装不下。后来我想,我们住的也不远,也许就那么一小会儿,应该没事。

于是我们就把电视躺着拉回了家。拆包装,安底座,接电源。一按遥控器,啪的开了。一切正常。什么事都没有发生。Yeah!!

不过后来上网一google,据说躺着运的主要问题不是显示质量,而是怕电视的玻璃会承受不了重量而碎掉。现在想起来很有点后怕。那么贵的电视,要是哗啦一下玻璃散了,可就太糟糕了。还好还好,以后一定注意。

不管怎样,电视现在好好地在家立着了。昨晚看了一小会儿,第一感觉是,好平啊,跟以前的CRT电视真不一样。画面质量还不赖,尤其是看普通低清电视节目(占了能看的频道的大多数)的时候也不很糊,所以我比较满意。连上xbox感觉也不错。以前用CRT电视的时候,xbox显示的字往往看不清楚,现在完全没问题了。不过,我的xbox(不是新的360)并不支持高清,所以,我打算把我的黑旋风请过来,以后负责放电影。

Stella坐在沙发上,一边看HGTV的House Hunting节目一边说,我们都不怎么看电视,弄这么个大家伙在家干吗?我知道她的推理:有个大电视意味着我们会看很多电视,看很多电视意味着没有life,所以大电视基本是没有life的表现。我就开导她说,我们可以用大电视看很多有趣的电影呀。我们的生活还是很有品位的。Stella这时忙着帮电视里正在house hunting的人出主意,没有空答理我了。

自从我们搬了新家以来,短短时间里就买了两个大电视。而之前我在美国的十几年里,买过的最大电视不过20寸。这说明了什么呢?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这说明你烧包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