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3, 2009

Lola Cafe

星期六我们跑去Rockville的Lola Cafe去解决晚饭。这是一家阿根廷风格的小店。我是看到他们给我家投的广告才知道的。

去了那里才知道,这家店以糕点为特色,一进门便看见柜台里放满了各色蛋糕。不过我们不打算以蛋糕做晚饭,所以还是点了别的菜点。我点的当日特色菜,阿根廷烤肉加香肠。烤肉的主要特色应该是一种叫chimichurri的酱,用橄榄油和其他一些香料调成,我感觉有些象地中海菜的风味。Stella有些贪心,想多尝几样,于是一口气并且为了保持形象借我的名义点了Empanada,Tortilla española,Quiche,还配有鸡肉色拉。Empanada是阿根廷特色,我们第一次吃到。饺子形的面饼炸成金黄,里面放的肉馅。Tortilla española没有意外,和我们以前西班牙饭店吃到的相仿。Quiche则不象以前我在希腊饭店吃到过的那么rich,没有很多cheese,以菠菜、鸡蛋为主,感觉清爽一点。他们的鸡肉色拉则和在美国常见的那种不同。鸡肉是切成丁,一起拌在蔬菜里。

饭后,我们又要了一杯mate,据说是阿根廷传统饮料。它尝起来象一种茶,又有些象咖啡。女招待还给我们看了用来喝mate的传统容器:一个装饰精美的葫芦。很有趣。

这是我第一次去阿根廷饭店,所以也无法评论这里的食品是否正宗。不过饭店女招待和老板似乎说西班牙语都带有阿根廷口音。我想应该不会差太多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we went to an argentina restaurant last friday too!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