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6, 2009

园艺劳动

这个星期天,我们辛勤地在我们的园子里劳动。

我在房前的草地上挖了许多小坑,埋下了一排郁金香的球茎,等明年春天就会有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了。但愿松鼠没有看见,不要来挖我的郁金香吃。

我又挖了两个大坑,种了从Home Depot花6块钱买来的两颗灌木。它们现在都很小,我期待它们未来能长成一大丛。

我们还发现在我们房子的周围冒出了些小松树和小枫树。我们觉得它们选择的地点不太合适,于是又在房前房后挖了若干个坑,把它们挪了挪位置。不过,树挪死人挪活,我不是很有信心这些小树苗会不会活下来。就算活下来,它们成长的道路也还是漫长的。目前,最高的一颗小枫树也还没到我的膝盖。不知道需要几年我们家才能迎来缤纷的秋天呢。

在园子里劳动了一下午,我觉得这个星期天过得非常有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