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2, 2009

PC之家

今天早晨,我的新黑莫名其妙地突然重启了。我什么都没有干,也许是踢到插座了?

不过这也是第一次新黑出问题。总的说起来Windows 7还是很稳定的。我很满意。

我们家的一堆PC里,其实只有Stella的Vista笔记本经常蓝屏。我觉得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不过并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我的别的PC都欢快地运行着XP,从来没有蓝屏这类惨剧发生。

而且,我把我的Mac Mini也装了Windows XP,连在大电视上。Windows XP处理多媒体,还是比苹果强那么一点点。特别是网上电视,好像没有对应的苹果软件。

看起来,从苹果之家到PC之家的变化还是相当容易的。

1 条评论:

YUEQ 说...

Mine had BSOD twice. I suspect it was memory related. In any case the OS could have handled this a little better. Hopefully a patch will be out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