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6, 2011

又补牙

最近我又举行了轰轰烈烈的补牙活动。尽管我认真刷牙,勤用牙线,但是我的牙齿上的蛀洞就像野草一样春风吹又生。每次牙医看见我心里一定都是按捺不住的高兴。

而且,我还有智齿没有拔。牙医已经劝告了我若干次了,但是我还是没有下决心。于是,我带着这两颗不知什么时候会发作的定时炸弹继续过着日子。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I find out waterpik is really neat in cleaning mouth, better than tooth thread and it is fun to play with it :)

yfabian 说...

研究了一下waterpik,好像很不错。以前怎么没听说。正在考虑是不是要破费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