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30, 2012

同桌的你

在新浪微博上瞎看,偶然发现有人提到了我一群小学同学的名字。打探下来,原来是我小学时候的同桌女生。自从小学毕业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一晃20多年了。这事情已经是这么的久远,我已经记不清和她做了多久的同桌,也记不清那是几年级的事了。

关于事实的回忆模糊了,可是对她的印象却还很清晰。印象里的她是个爱笑的漂亮女生。还记得那时候觉得她有点娇蛮,所以经常和她闹些小别扭。

于是我充满了好奇看了半天她的微博。看到了她的照片,到现在也是美女,不过我已经基本上完全认不出来了。她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她关心一些时尚的事情。这就是我从微博上得到的所有的新的了解。

通过她,我一下又联系上了另外三个小学同学。

微博真奇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