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6, 2012

访客+第一次和iPad3的接触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在DC的西雅图帮众集体来访,和乐乐小朋友见了面。乐乐虽然是醒着,但是淡然地忽略了所有人。

来访的YR同学捧出了他新买的iPad3。我赶紧瞻仰了一下。YR嫌弃新的iPad太重,说要去苹果店退掉换成iPad2。我好心地提议直接用我的iPad2和他交换,他不识好人心地拒绝了,非要自己跑苹果店一次,也不怕现在汽油这么贵。

不管怎么样,我亲密接触了iPad3之后觉得,它的屏幕也许不赖,但是我也没觉得是惊天动地的不赖,也许是因为缺少app来展示。而且它的确是比旧iPad 2重了一点。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不买iPad3的决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