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3, 2012

New iPad

在我为了乐乐的事情忙得手忙脚乱的时候,苹果发布了新的iPad,也就是传说中的iPad 3。以前遇上这种事情我都会无聊地在网上看发布会的直播,不过今年我是彻底忘记了这件事,直到半夜百无聊赖地一边哄乐乐睡觉一边看手机新闻才想起来还是这么一回事情。 我审视了一下新的iPad。主要的卖点是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器。网上众口一词的一个赞字。等我以后有空去苹果店亲自体验一下。另外图形处理器也有加强。4G网络功能虽然很不错,但我肯定不需要。其他的小变化像相机啊、内存啊什么的我觉得就不值得多提了。总之,我觉得除了屏幕,新iPad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所以,我决定按兵不动。我对我的Touchpad还算满意。现在它的唯一缺点是目前的ICS ROM不支持相机,不支持话筒,所以也不支持skype之类的程序。不过这些也不是我急需。而且我想问题未来会解决的。软件的其他方面,我对Android的ICS系统相当满意。 也许某一天我会把touchpad卖了,换一个新的android的pad。但是我要等一个有iPad 3这样屏幕的Android系统出来。应该不会太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