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5, 2012

有朋自远方来!

长周末,我们的老朋友兼本博的忠实读者iMash和小C同学不远百里,驱车到了我们这旮沓。我们纠集了本地的帮众,聚在一起,吃饭时竟也盘踞了十人的大圆桌。当年西雅图的群众如今真的集体东迁了。

不过这一次聚会的主角多了几个小家伙。iMash的大眼睛小丫头我还是第一次见。都一岁半了。很矜持,不理我。HY的两个小姑娘都穿着小旗袍,很漂亮。JYY一家的小伙子都三岁半了。长得好快啊。当然我们也把乐乐抱了出来见人。乐乐好奇地看了大家几眼,然后感到了自己的差距,哭了。我们赶紧把他抱到一边喂奶去了。

如今不似当年,聚会的主要活动也不再是打牌玩游戏这类少儿节目了,虽然这些项目我们其实也抽空进行了一小会儿,而且我还英勇不减当年,保持了全胜。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都恋恋不舍,追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同时不切实际地展望将来的日子会更好。

1 条评论:

zhu 说...

生活会更美好的:人的幸福指数到40岁的时候跌到谷底,然后开始反弹。杨教授就快反弹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