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7, 2012

欢乐星期六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跑去参加Stella的朋友家的party。Stella的这个朋友是她很久以前在中国读大学时候就认识的一个美国人。现在她的老公在外交部工作,也是一个中文流利的中国通。他马上就要带着一家去中国赴任了,临走前开party请大家聚聚。

在party上,我们认识了不少曾经或者正在中国工作的美国人,好多都是外交官或者记者什么的。我和一个曾经在北京大使馆负责签证的家伙聊了好一会儿。心里想,要是换到十几年前,能认识一个管签证的那该有多好啊。现在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哈哈。不过交流一下还是很有趣的。

除了认识外交官之外,我们还认识了几个小宝宝。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小白宝宝个头比我们家乐乐还大,我看着真想掐他一下体会一下肉感。还有一个比我们乐乐大一个月的小丫头。她虽然连牙都没长,可是特别喜欢碰着披萨啃啊啃的。我们乐乐自打去了Day Care之后,也不怕生了,见人就伸手去摸人家的脸,也不管是谁,不怕别人告他骚扰。

就这样,我们渡过了一个欢乐的星期六的夜晚。

1 条评论:

zhu 说...

杨博士用很通俗的语言给我们揭示了高级外交家俱乐部里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