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1, 2012

Day Care

因为妈妈马上就要开始上班,我们的乐乐小朋友只好开始去Day Care锻炼啦。

昨天是他第一天去Day Care。是Stella把他送去的。一开始自然少不了一些适应过程。不过Day Care的老师说爸爸妈妈的在场不利于小宝宝迅速适应,所以Stella也没有能够多陪乐乐一会儿,就回来了。

下午Stella把乐乐接回家的时候,据说乐乐还笑嘻嘻的。所以大概乐乐已经开始习惯了这个地方。按照乐乐这个小淘气的脾气,我本来以为至少要过三天才能初步适应的,没想到这个过程还挺快。Day Care里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个谜。

唯一糟糕的地方是我们带去的奶乐乐只喝了一半。不过其实这个也不奇怪。因为平时我们给乐乐喂奶,乐乐都会喝到一半就开始东张西望地玩。我们需要费些耐心才能让他喝完。Day Care的老师可能就以为乐乐已经不想要了,没有继续给他喂。

晚上回家,我特别优待乐乐了好一会儿,一直抱着他不放手。乐乐高高兴兴地在我的怀里玩,好像白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不管怎么样,这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对乐乐和我们都是如此。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小朋友越早去幼儿园就适应得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