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0, 2012

Pesto Party!

昨天,我们实验室的一伙人拥到老板家,举行了一个Pesto Party。这个party的中心思想是做和吃。我们先是把老板家里种的数株几乎有一人高的basil给剪了下来,然后把上面的叶子一片片摘下来。把叶子洗完了之后,加上橄榄油、奶酪和一点松子仁,用食品粉碎机把它们全打碎在一起,就做成了鲜美的pesto酱了。然后我们当场煮了pasta,拌上酱,美美地吃了一顿。吃完了我们还带了一些pesto回家。我觉得,这项活动的形式有点像我们中国人经常进行的包饺子活动,劳动和享受相结合,大家一边劳动一边唠嗑,交流些八卦什么的。从技术难度上讲,这似乎比包饺子还简单。

昨天的活动,我们的乐乐小朋友也参加了。不过他的注意力主要在老板家的各种长毛绒动物玩具上。老板家的玩具真多,乐乐都看不过来。他也一改以前不待见陌生人的习惯,兴高采烈地玩这玩那,还跟别人嘻嘻地笑,惹得大家都很喜欢他。

这真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