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1, 2013

又玩篮球

今天下午,我又一次去玩了篮球。

上一次玩篮球,我已经记不清是多少年前了。我在去篮球场的路上,跟我的同伴说明了这件事,指望我在篮球场上丢人现眼的时候能得到一点理解。但是,我心存侥幸,心想说不定我还能保留一点过去的水平呢。

但是现实是无情的。到了球场的时候没有很多人,所以我们只是在练习投篮。我或近或远或左或右投了无数个球,进的寥寥无几。大家默默地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继续厚着脸皮投。

后来人渐渐多了起来。于是我们分成两组打半场。我很快发现,我们这组里其实我还不是最差的。我们还有一个小个子同学,身材吃亏之外技术也很生疏。发现了这个事实以后,我无理由地突然自信心大涨,还投进了好几个球。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我们组不出意外地连败两场。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今天的篮球活动非常成功。因为我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在比赛中小腿抽筋倒下。于是我见好就收,欢快地走上了回家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