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1, 2013

How I Met Your Mother

很多年没有看sitcom了。最近决定重新捡起来,看一下过去几年我都错过了什么。于是我开始看这部《我是如何认识你妈妈的》。

这部片子我在美国的时候看过几集。里面的Robin窃以为是美剧sitcom里第一美女。她是我决定看这部片子的第一动力。

而且,为了挑战自己,我看的是西班牙语配音版…… 而且是地道西班牙口音的那种。Cómo conocí a vuestra madre. ¡ostras!

一开始不太习惯。西班牙人的嗓音和美国人不太一样。看到这些标准北美白人长相的家伙一开口蹦西班牙字,怎么听都别扭。不过,第一季看下来,慢慢的就习惯了。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这些人原来的说话声音是什么样的了。我猜西班牙也有一个类似中国的电影译制片的专业机构,所以整个配音的制作效果还比较专业。

不管怎么样,这个美剧戏剧性地满足了我的西班牙语的daily dose。问题是,我怎么获得我英语的daily dose呢?再不用英语,就快要退化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ctually think all men think about the same thing while waking up. Maybe your boss use "Science" as an alias for that ...

yfabian 说...

tell me what you think aout when you wake up :-)

匿名 说...

Of course, the great sex last night. How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