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4, 2013

新同学

开学两周了。我们所里的规定是所有新同学进来之后要参加三轮rotation,借此了解各个实验室的情况。同时,每一轮每个实验室最多可以接受两名rotation学生,但是三轮最多只能接受5名。最后,到选择实验室的时候,每个实验室最多只能接受2名新生,只有新实验室可以享受3名学生的待遇。这是为了均衡。我们所每年的新生的数目平均下来每个实验室只能分到一个。所以所里不希望有太多的学生去同一个实验室。

今年我们实验室可以接受3个学生,所以我也很期待会有什么样的人出现。到目前,第一轮只有一个新同学在我们实验室开始做。不过另外还有四名同学报名参加我们下两轮的rotations。所以五个人的名额也已经满了。不过我也有些贪心,希望到了下一轮的时候还会有别的学生来联系我。这样我的选择就更多了。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还是个不错的开始。Rotation才开始,我已经开始非常期待学生正式加入的这一天,壮大我们的队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