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4, 2013

新疆餐厅

电话同学从美国回上海访亲探友。于是我请他吃饭。

可是我对附近的饭店的状况也不甚了解,我们俩个人就一起在街上闲逛,最后溜达进了这家叫做耶里夏丽的新疆餐厅。

餐厅在临街有一个大招牌,其实并不在街边,需要走进一条小短巷子,然后进一幢楼,转了个弯,再被领上楼。看在领座的美丽新疆女孩的份上,我就将就了这番折腾。

到了里面落座,才发现其实餐厅的布置还是非常精心的。黄色的新疆风格的墙面。到处挂着的各种小装饰。有可供盘腿坐的炕头。不过我们还是选了桌子。我们点了羊肉串、手抓饭之类听起来很新疆特色的菜。味道还挺不错的。我不知道地道的新疆风味应该是怎么样,不过觉得和我在美国吃过的土耳其菜的确有不少相同之处。

最后我们吃得饱饱的回家了。电话同学还出门问人要了名片。我们发现这家店其实是连锁,在上海有无数家分店。我对上海的餐饮业现状又增加了一份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