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4, 2014

装电脑

自从回到上海,我在家就基本倚靠我的笔记本。虽然说这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对于作为一个狂热的电脑爱好者来说,没有一个功能强大的台式机,总让我觉得缺了点什么。

所以,我最近终于鼓起勇气,自己又装了台电脑。由于现在住的有点小,我这次买了个ITX的主板和机箱。不过这个BitFenix的Phenom机箱送到了之后我才发现其实它一点都不小。当然换来的是机箱很大的灵活性,可以装很多硬盘和巨大的显卡。不过还是不能装光驱,这让我在装系统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麻烦。

所以这星期的每天晚上就在家里倒腾新电脑。装这个拼那个。到了昨天晚上除了几个小地方之外基本搞定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装Windows 8。确切地说是8.1。发觉没有了Start按钮还真的不习惯。一开始想运行软件都不知道到哪里去找。这个还需要适应。

就这样,我又有了自己的电脑了。我又有了巨大的硬盘可以欢快地把我所有的音乐和照片收集在一起了!我又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可以看生活大爆炸玩文明游戏了。我满意地笑了。

没有评论: